木木椰_

勤劳的搬运工用爱发电,关注前先看置顶哦❤

“Flavor of the week”中的这一幕真是让我笑到不行,画面感太强以至于我直接脑补出来了,而且我认为我有必要把它画出来😂😂😂

不得不归功于小说作者Saxophonic!如果你还没看过,那快去看!AO3就有!

(第6格的西撒一定是我所画过的最漂亮的西撒…)






————————————

【原文】 

This scene from "Flavor of the week" made me laugh out loud and I saw it so clearly in my mind that I had to draw it 😂😂😂 credit to Saxophonic, the author of  this fic! Please read it if haven't! You can find it in Ao3! (That caesar in the 6th panel must be the prettiest Caesar I've drawn...) 

————————————

作者ins:链接

原作链接(已授权):

链接

搬运&翻译&嵌字: @木木椰_ 


禁止二传、二改或商用。


❤️喜欢的话一定要记得点进上面的链接给原作点赞评论呐~


_

评论(5)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